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

山东招远麦当劳一女子因拒给陌生男手机号被6人打死官方民间详细内幕+网友最新人肉情况

    据了解,6名男女用餐时指派一名女子向受害人等多人要手机号,受害人拒给手机号后双方发生口角致冲突升级,一名光头男子带头殴打受害人,周围人随即报警。民警赶到后通知救护车将伤者送医,29日招远公安发布通告称受害人不治身亡。
   第三方网友现场目击描述:开始说前,本人恳求大家不要来以讹传讹了,各种版本的(小三,吵架)这样对受害者太不公平了,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事情的始末。本人严重声明:如果以下说的情况有半点假话,甘心承担所带来的法律责任!2014年5月28日晚大约酒店十分到九点半之间(本人看过一次手表9:12时候还未发生事件),当时麦当劳有很多人,大家都在聊天吃饭。行凶者一共五人(可能六个人,本人只对其中五人印象较深刻)一个光头大约三十多,一个女的大约三十多,一个小男孩,两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。被害人独自一人坐在行凶一伙人的北侧,最角上的一张桌子上。刚开始,行凶团伙一个不到20的小姑娘去一桌人要手机号,对话如下:“你们好,我看跟你们挺有缘的,能把你们手机号给我么,我没有恶意……“ 可能要成功了,随后这个小姑娘回桌子上跟两个几个人交谈了一会,又用同样的方法去给另一桌的人要了手机号码。当要到被害人手机号时,被害人拒绝提供手机号码,行凶团伙的那个30多岁的女人大声说道(就像耍酒疯):”你去要,不要低声下气,要有自信,说你给我不给手机号(很霸道的口气)“,然后这小姑娘就去被害人桌子拍桌叫到:”你给不给我手机号“,被害人可能觉得有点烦了,回了句:”一边玩去“(原话,丝毫没有杜撰)行凶的三十多的女人就吵吵闹闹,说你不给手机号你一边玩去……(个人不可理喻的话,就像在骂被害者),然后这边的所有人都觉得有点烦就出麦当劳了。过了一会(中间可能双方有争吵,但是看样子被害人是没有与行凶一伙发生过分的言语冲突,具体情况可以询问麦当劳工作人员)大约过了一两分钟左右,行凶的30多岁的女子就站起来跑到被害人桌子前指着被害人骂,骂了一会突然举起麦当劳的凳子(那种可以活动的,都知道那个凳子很沉)朝受害人就打了过去,一连打了两三下,受害人企图起来与其厮打。这时最过分的一幕出现了,那一伙人以那个光头男为首站起来就开始殴打被害人,行凶手段极为残忍,其中用自己买的钢制拖把都打断了,受害人倒地后使劲踹,跳起来用脚踩受害人的头部,用断了的拖把猛击受害人头部。
    到这里说明一下,行凶团伙所有人均参与殴打受害人,而且没有停下的意思,不管旁边人怎么叫,怎么说警察、报警等,知道警察来了都没有要停手的意思。事情就是这样因为中间有离开了,没有进去听见后来说什么,真相就是这样。
    首先要替所有麦当劳在场人员向公众道歉,因为没有一个人真正去制止,虽然有几个年轻人想要前去制止,但是公众不但不支持还劝说不要过去,先报警。其次警察从报警到到达现场用时超过三分钟以上。当然很多人还是不了解真相,以为是打架的。
    最后我知道大家肯定要骂我的(看到这样的事情不去制止怎么怎么样),本人试图去制止的,但是没人有真正想过去,只有一个大高个穿黑衣服的少年(他买了一个可乐,少冰)谢谢,你有见义勇为的心,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只报警了,没上去,我们应该自责。我有自责的心,见到贴吧上各种谣言,心里真不舒服,受害人可能只是个小姑娘,小孩子不应该遭受被伤害还被谣传到小三和吵架的这种人。
   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些图片和事情的真相发到其他大论坛,希望我们政府能够严惩行凶者,还受害人一个公道,给我们公众一个真相,让我们心里踏实。因为真心也怕自责和公众的指责所以就见了个小号发帖,希望大家原谅!
    招远市公安局:5月28日21时许,张某等六人在招远市“麦当劳”快餐店内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,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,致吴某受伤,后经抢救无效死亡。案发后,招远市公安局出警民警快速反应,将张某等六人抓捕到案,经初步审查,张某等六人对殴打吴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。目前,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。
   下面是网友评论,不一定可信,官方没权威信息,屁民只能揣测了。。。
一网友说:山东招远的,那女人是被河北一个光头男子一棍子一棍子打死的。照片从网上有。死者37岁的女人,头部的鲜血流了一地。周围的招远男人都在旁边看着,品评着。视频在搜狐上有,刚看过,看的受不了。胆小的别看。光天化日,众目睽睽的敲死了。光头男子是河北人,传说是万能教的。开一诈骗来的卡宴。
网易山东省潍坊市手机网友:光头叫张立东,删一条发一条,我今天不睡觉了!第一,不是发生口角,是挑衅。第二,不是抢救死亡,是当场死了。第三,人都死了还强调什么出警快。第四,还侦查个JB,明显的一群畜生杀了一姑娘。第五,黄海波嫖娼还实名制公布了呢,畜生们凭什么用某某某。杀人偿命,姑娘走好!
北京市网友(119.161.*.*)的原贴:
大家注意,网络上已经有某些势力开始请过来的水军了,说什么全能教,都是假的, 该男子做煤矿生意,其中还有个开宝马的一个人,在招远背景很有势力,现在不让报道,媒体,封,口,真要是全能教的话,早就曝光了,当地现在一直在压,不要让真正的罪犯逃脱!
网易四川省成都市网友(118.116.*.*)的原贴:
如果我当时在场,说一句“是男人的跟我上”,会不会最终只有我一个人上?
如果我上,打伤了那几个畜生,要不要赔钱?
如果女孩没死,我万一打死了一个,要不要判刑赔偿进监狱?
如果我受伤了,会不会医药费自理,伤身伤心?
如果我残废了,会不会无人问津,潦倒一生?
如果我这个家里的顶梁柱被打死了,会不会有一大笔钱让我的家人得到抚慰,以后衣食无忧?
如果对方势力很大,反咬我一口,会不会有人为我申冤,还我清白?
如果我蒙冤入狱,会不会被对方收买的狗下套各种“死”?
即便我把牢底坐穿,沉冤得雪,十几年后面对一个陌生世界,会不会家破人亡妻离子散?
不要喷,请告诉我,会不会?!
这个吃人的制度,有钱有权就是大爷的制度,完全泯灭人性!他上台了还要坚持一个那啥不动摇,我看看你能不能超过你大哥,活过69!
天一的天天下第一的一 [陕西省西安市网友]:
环球时报社评: 要允许中国适度腐败 民众应理解 - 2012年5月30日

新华社: 干部多贪官、越反越腐败等观点是谬论 - 2013年6月7日

人民日报:腐败愈演愈烈是以偏概全的错觉 - 2013年6月3日

人民日报: 媒体过分渲染腐败加剧公众焦虑情绪 - 2012年3月1日

新华网: 西方多D制并没有杜绝腐败 - 2013年6月8日

人民日报: 因部分腐败现像就批国家一无是处是极端主义 - 2012年6月14日

D刊《求SHI》:网民应该明白网上谩骂骂不倒D和ZF 不如断网勤奋工作 - 2013年6月17日

人民日报: 领导干部经常“洗脸”才能保持纯洁性 - 2012年4月17日

人民日报: 没有领导 群众的创造力就发挥不出来 - 2013年7月24日

人民日报: 民生改善ZF量力而行 个人奋斗才是正途 _ 2013年7月22日

人民日报: 德国也拼爹 美国白手起家者凤毛麟角 - 2013年7月12日

人民日报: 拼爹只要不违法乱纪也是人之常情 - 2013年7月23日

人民日报: 网络舆情并不完全等同现实民意 - 2013年4月30日

人民日报: 须将网络反腐纳入法治化、制度化轨道 - 2012年12月3日

人民网: 微博反腐需要理性回归 网络审判下存在谣言与暴力 - 2012年12月11日

人民法院报谈李天一案:法治社会不容微博审判 - 2013年8月5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